“源于真诚的表达”
胡写胡画选手,诚搞【各类乙游】

一个小甜饼 | 蓝兔兔的故事

【授权搬运】作者:兔兔的沫鹅

是这样~我的朋友不太上lof,我就把她的小甜饼搬上来了吼。


魏无羡认为,在云深不知处的听学生活无聊有趣各参半。

无聊的是听先生上课,那些自己背得滚瓜烂熟的内容被先生细细分成多个知识点,再引申出其他的知识。那讲得根本不是课,是催眠书嘛!

有趣的是和在课堂上偷偷嬉耍捉弄旁人。

魏无羡从书本空白页裁出几条长长的纸条,上边折成尖尖的模样。

他看向蓝湛,对方正在低头看书。

先生的声音由后方传来,魏无羡眼睛一转,计上心头。他伸出一指给小纸条们注入灵力,等先生背手经过,便操控着它们贴上去。

小纸条们顺着先生的衣袖嘿呀嘿呀往上爬,眼看就要猛地一跳跃上先生头顶,两个小纸条却像突然被人凭空抓住一样,猛地向后飞去。

魏无羡收起笑容,看向侧前方。

哼。果不其然,又是蓝湛。

上次贴乌龟被抓后,魏无羡已经料到了这次也一定会被蓝湛发现。

蓝湛微皱眉头,手中捏着那两条小纸条,回头看向魏无羡。

魏无羡佯装生气,抿嘴指指蓝湛:你!

又指指自己:给我把!

最后指指蓝湛手中小纸条:小纸条!

魏无羡张嘴做嘴型:放下来!

蓝湛看向手中纸条,本想将其攥成废纸扔回去。但此时魏无羡的表情又变了。

魏无羡单手拿起被自己撕得干净的书本空白页,示意自己真的没有多余的纸了,讨饶道:拜托蓝二公子放我一马,我再也不敢了。

蓝湛心念一动,弯腰将手掌触及地面,那两个小纸条便乖乖跑向了魏无羡。

魏无羡朝他眨眼:您大人有大量。

蓝湛继续认真听学,而魏无羡藏在书桌下的右手勾了勾,另外两条小纸条已经悄悄爬上了蓝湛头顶。

声东击西之法卓有成效。

先生只是掩护而已,他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蓝湛。

两条小纸条时而弯折时而直立,在蓝湛头顶模仿耳朵可谓是栩栩如生。

魏无羡狡黠一笑:蓝湛兔兔,大功告成。

评论(15)
热度(277)

© 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